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红河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创建动态

建水县委统战部部长白平富到青龙镇调研“十百千万”示范引领工程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3/12/04 17:0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建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白平富一行到青龙镇调研“十百千万”示范引领工程实施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发飞及青龙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白平富一行来到青龙镇业租村委会业租村项目实施地,认真听取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关于“十百千万”工程的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所带来的社会效益。

  白平富强调,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十百千万”工程实施进度,尽早建好,切实发挥项目效益,努力实现民族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发展成果,幸福感不断增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水县调研哈尼长街宴保护传承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