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两会专栏

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7 08:55

浏览次数:

  州人大代表马丽莎:过去的一年,是我州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我州认真落实“13611”工作思路,大力推进“红河制造2025”行动等,勇于改革、大胆创新,使工业经济实现了“高开稳走”的态势,经济总量持续走好。针对目前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绿色产业、绿色能源等目标和要求,首先是应该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其次应加快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第三应加快实体经济全面振兴。第四应该强化产业规划和布局,着力打造千亿元园区。

  州政协委员李俊:近年来,我州认真贯彻落实州委“13611”工作思路,以实施“三大战略”作出“四个更大贡献”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打了一场漂亮的工业经济攻坚战,淘汰了一批过剩产能、引进了一大批上规模上档次的高新技术项目、加快了各种园区的建设步伐,更好地推进了全州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一步建议在绿色产业、绿色能源上多下功夫,以大胆的创新思维和方式来推进我州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奋力谱写新时代崭新篇章

  来时,肩负重托,充满期待。去时,蓝图在胸,信心满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