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两会专栏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6 08:54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主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人大、“两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了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了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了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下转3版  上接1版  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选举;表决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 ,提请大会表决;通过计票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阅读下一篇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州人大常委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2月5日,出席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