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两会专栏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州人大常委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6 08:53

浏览次数:

  2月5日,出席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人大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突出了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了人大职责,工作实在,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州人大常委会在州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得以稳步有序推进。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把握好人大工作定位,与时俱进履行好法定职责,全力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

  在审议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扎实,捍卫了法律尊严、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代表们建议,“两院”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不断提高案件办理的水平和质量,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法制环境。

  审议中,代表们还酝酿了选举事项。

阅读下一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2月5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