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开远市消防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1

  为建立和完善全市城乡消防安全救援体系,优化城乡消防安全布局和保障城乡安全韧性,提高抗御火灾和应急救援能力,维护公共消防安全,落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关于防灾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云南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开远市消防救援大队对开远市消防专项规划进行了修编,起草了《开远市消防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1月15日起至12月14日止。   

  二、邮寄地址:开远市智源西路310号开远市消防救援大队;邮编:661699。   

  三、联系电话0873-7125911;传真:0873-7123485。   

  四、电子邮件信箱:kyxfdd@163.com。   

                                  开远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1月15日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