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已归档)

关于全力打造“普雄”苹果品牌的建议

文章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日期:2024-03-11 12:40:29

建议第160号

  【建议者】 薛世福

  【办理情况】 此建议由县农科局承办,办理结果为A类,并于2018年9月25日以建农函〔2018〕10号文答复如下:

  县政府制定了《建水县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打造“普雄苹果”品牌的措施办法。一是加强“普雄苹果”品牌培育。积极引导当地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三品一标”认证工作,提高了农产品经济效益。二是加强“普雄苹果”地方标准制定和推广。建立起从生产环境到生产过程再到加工包装的全产业链标准体系。三是加强“普雄苹果”标准示范区建设。通过增施有机肥和强化绿色防控病虫害等措施在普雄乡建成标准化示范区2000亩。

  【反馈意见】 薛世福代表2018年8月30日对办复的反馈意见:

  对县农科局的办理和答复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关于对柑橘种植乡镇实行统防统治的建议

关于对柑橘种植乡镇实行统防统治的建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