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已归档)

建水县南部、曲江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

文章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4-02-16 13:41: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2018年7月16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规定,现将南部、曲江两个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征求意见稿信息予以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建水县南部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项目

  建设地址:建水县临安镇狗街村委会土锅冲

  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和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包括收集、清运和转运三个环节组成。设置1个转运站,服务于官厅镇镇域;生活垃圾填埋场包括库区工程、渗滤液处理工程、封场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及环保工程。

  2、建水县曲江镇生活垃圾处理场项目

  建设地址:建水县曲江镇山田村委会老沙坡村稀牛塘

  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和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包括收集、清运和转运三个环节组成。项目不设置垃圾转运站;生活垃圾填埋场包括库区工程、渗滤液处理工程、封场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及环保工程。

  (二)建设单位: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李怀松 电话:0873-7684228

  邮箱:350772738 @qq.com

  通信地址: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临安镇仁和路33号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云南湖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瑶 电话:0871-64118165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西园南路30号(邮编:650034)

  邮箱:zhangyao3109@163.com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ynjs.hh.gov.cn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保存在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建设项目所在地及周围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和方式:

  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和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公众可进入以下链接下载调查表并填写,可采用邮件或信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交。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04月08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全力打造“普雄”苹果品牌的建议

关于全力打造“普雄”苹果品牌的建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