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红河州人民政府公报>2023年>第八期>州政府办公室文件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红政发〔2022〕2号文件部分内容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25

浏览次数: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按照《云南省公平竞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抽查发展问题进行核实整改的通知》规定,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对《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红河州“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红政发〔2022〕2号)进行修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将“七、保障措施(二)加大政策支持内容”修改为“出台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研究制定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助力红河生物医药产业走出去、引进来。将涉及产业发展的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纳入省级相关发展规划,争取省级政策支持,获得更多各类项目和资金的扶持。积极争取将优势特色药品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2023年8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建立农产品进出口联动工作机制改革方案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