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红河州人民政府公报>2022年>第五期>州政府文件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现将《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印发给你们,请按此联系工作。

  2022年4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秘书长丁昆:负责州人民政府日常事务工作。

  领导并主持州政府办公室工作,负责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分管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人民政府研究室、州机关事务局、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驻北京联络处)。

  副秘书长、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树峰(挂职):分管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协助许高红副州长做好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工作。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帆:负责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罗萍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文稿科。

  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和爱红:协助丁昆秘书长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议案科、政务公开科、督查一科、督查二科。

  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杨峻:负责周永瑜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六科。

  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钟红莊:主持州信访局的全面工作。负责黄碧忠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法律顾问与规范性文件科。

  副秘书长杨克平:负责吴世雄常务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

  副秘书长周雪云:负责李国民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三科。

  副秘书长陈忠明:负责苏福厚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九科。

  副秘书长冯挺:负责张珺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七科。

  副秘书长杨永明:负责梁凌云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总值班室。

  副秘书长马骥(挂职):负责红河州与上海对口帮扶、经济技术协作工作。

  副秘书长、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熊中武(挂职):协助吴世雄常务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协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主持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张凌:负责许高红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八科、综合科、信息技术科、公文质量审核科。

  办公室副主任李松波:分管州政府办公室行财科。

  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鑫:主持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作,具体抓好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负责办公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分管机关党委办公室、办纪委、老干科、工会及群团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程雅欣:分管州政府办公室人事科,协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文稿科,负责办公室机要保密工作及重大会议、活动的协调。

  州政府督查专员严华:协助做好州政府督查工作。

  州政府督查专员赵洪伟:协助做好州政府督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