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红河州文化馆两场活动入选2022年第三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计划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7/05 10:26

浏览次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入选名单,红河州文化馆两场群众文化活动榜上有名。红河州文化馆“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合唱音乐会(2022•春季篇)入选为录播,“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河州文化馆“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2022•夏季篇社区群众广场舞展演入选为直播。

  “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合唱音乐会(2022• 春季篇)包含了红河州本土经典歌曲以及国内经典大众作品,唱出了红河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乘着歌声的翅膀,筑梦远航。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河州文化馆“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2022•夏季篇社区群众广场舞展演,演出队伍从全州13县市上千支文艺团队中选拔,是红河州文化馆倾力打造的群众文艺团队高质量、高水平的展演,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化馆重启“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红河州社区群众艺术团优秀节目展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