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推进户籍和出入境管理服务公开>服务公开

关于调整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线索奖励的通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5/07 09:51

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给予奖励的通知》(红疫防指发〔2020〕73号),经河口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现将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线索奖励调整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群众举报并查获一名非法出入境人员线索奖励10000元,一案多人最高可奖励人民币50000元。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并成功摧毁偷渡团伙链条的,追加奖励10000元。

  二、对编造、假冒他人身份信息冒领奖励金的,通过编造虚假线索,勾结非法出入境人员、外籍人员,进行不实举报、恶意举报故意骗取奖励金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打击。

  河口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机关全力推进高频户政业务“跨省通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