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计结果公告

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2018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2019年第17号(总第155号)

(二0二0年三月十二日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3/14 16:5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州审计局于2019年4月至5月,对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州工信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度预算支出总额2 723.79万元,调整后2018年度预算收入总额3953.41 万元,预算支出总额4984.84万元;年终收入决算总额3971.75万元,年终支出决算总额2461.68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1207.1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717.22 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州工信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调整、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核算基本符合《预算法》《会计法》及相关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规定,单位内控制度基本健全有效。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非税收入12万元未按规定及时缴入财政。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州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 

  审计建议:严格执行《云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及时上缴非税收入。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审计发现问题,州工业和信化局已在审计整改期内整改完毕。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审计局 

2020年3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泸西县大衣水库工程竣工决算结果公告2019年第16号(总第15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