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行政执法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排查联合整治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29 14:52

浏览次数:

  8月22日至24日,由红河州市场监管局沈文洪副局长带队,州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一行5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建水、石屏、红河3地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寄递物流行业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利用寄递物流渠道寄运禁寄、禁运物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督促寄递物流企业(网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此次专项排查共检查物流企业6家,快递公司23家,限期整改5家,检查组对物流快递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责令限期整改。为全州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州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乱象监督检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