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启动暨培训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0: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系列部署要求,充分利用质量认证手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红河州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启动暨培训会。

  会上,州市场监管局分管认证认可的领导强调了此次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重要性、目的和意义,同时宣布提升行动工作正式启动。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认证机构作表态发言,并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讲解先进的质量管理基本概念、方法与工具以及质量成本管理等内容。质量管理体系专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答疑互动。

  在下一步工作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认证机构一道对参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试点的24家企业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深入企业开展质量诊断、咨询和分析,进一步提升试点企业的质量意识、制度建设、生产管理和质量效益等,使现行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县市市场监管局认证监管人员、试点单位的法人或质量管理负责人,共82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