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3/26 14:26

浏览次数:

  3月16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汪号、尹忠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认为,会前工作准备充分。按照《中共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等工作,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支委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随后,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以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通过自评、党员互评、无记名投票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经过认真评议,评出优秀党员11名,合格党员28名。

  会议要求,要对照会前和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和归纳,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要在学党史活动中加强思考、提前谋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思考如何为基层群众、企业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党支部和支委成员要分别列出整改清单,建立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限时整改、全面整改。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