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旅游市场秩序和服务质量信息公开>旅游市场监督情况

红河州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文化和旅游行业“红黑榜”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2/30 14:53

浏览次数:

  红榜

  上榜个人:河口县文化和旅游局 车俊峰

  上榜理由:根据中共河口县委组织部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车俊峰被评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点长。

  上榜个人:河口县文化和旅游局 阮蕾

  上榜理由:根据中共河口县委组织部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阮蕾被评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单元长。

  上榜个人:河口国际旅行社 黄海

  上榜理由:根据中共河口县委组织部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黄海被评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

  上榜单位:屏边县牧羊河山水度假酒店

  上榜理由:根据《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认定红河州最美半山酒店的通知》,该酒店2022年10月份被评为州级最美半山酒店。

  上榜单位:云南碧色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1)智慧文化旅游产业学院在碧色寨景区挂牌;(2)被命名为“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3)云南省青年外事交流活动基地在碧色寨景区挂牌。

  上榜单位:西南联大蒙自分校纪念馆

  上榜理由:(1)被列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2)创建为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3)被命名为“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

  上榜单位:中共云南一大会址

  上榜理由:被命名为“红河州青少年教育基地”。

  黑榜

  名称:云南隆滔旅行社有限公司

  主要事由:未在规定期限内向其质量保证金账户存入质量保证金或者提交相应的银行担保。

  法律依据:根据《旅行社条例》第十三条第一款,《旅行社条例》第四十八条的规定。

  查处结果: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名称:云南悦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个旧市海特服务网点

  主要事由:设立服务网点未在规定期限内备案。

  法律依据:《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七条的规定。

  查处结果:警告、行政罚款3000元。

  名称:云南富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主要事由:投诉次数多。

  依据:“一部手机管旅游”投诉平台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文化和旅游行业“红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