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科技计划管理>验收情况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公布第六批云南省星创天地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5/06 15:58

浏览次数:

各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运营机构: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和《云南省星创天地建设实施办法》,省科技厅于2021年组织了第六批星创天地培育建设工作。2023年1月,经组织专家验收、现场查验、风险查证和省科技厅厅务会议审定,同意玉溪易门山里香食用菌星创天地等27个星创天地为第六批云南省星创天地并授牌(各星创天地按照标牌制作标准自行制作标牌)。

  各运营机构要按照星创天地建设的相关要求,做好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在带动就业和助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1.云南省第六批星创天地名单

  2.云南省星创天地标牌制作标准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4月25日

 

  附件1

云南省第六批星创天地名单

 

  附件2

云南省星创天地标牌制作标准

  为加强对星创天地的规范化管理,便于社会积极参与和监督,现将云南省星创天地标牌制作标准规范如下:

  一、标牌管理范围

  省科技厅正式发文公布的云南省星创天地。

  二、标牌标准

  标牌使用合金材质,金色,尺寸为600mm×400mm,四边内折25mm厚,文字为腐蚀凹字。

  文字内容由经省科技厅发文公布的云南省星创天地名称、“云南省星创天地”、“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发文公布时间等文字内容组成。

  星创天地名称位于标牌左上角,采用黑色字体75号字,首字符距上边框65mm,距左边框50mm;“云南省星创天地”为华文行楷150号字,居中,首字符距左框100mm,距上边框160mm;“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和公布时间(第一批为2017年8月)位于标牌右下角,采用黑色宋体70号字,分行书写、两端对齐,公布时间位于“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正下方,授予时间首字符距左边框320mm,距下边框50mm。

  三、标牌置放

  标牌应放置在显著位置,并妥善保管、维护,保持整洁、醒目,以方便群众辨识。不得伪造、转让或损毁。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公布培育建设第七批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