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部门预算决算>部门决算

红河州科技局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总结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5/06 1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算透明度,提升决算管理水平,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州财政局的相关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办公室具体负责预决算公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网上公开工作。同时,要求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员必须认真学习财务制度、公开条例,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按质完成预决算公开工作。

  二、公开的总体情况

  (一)及时性

  红河州科技局2021年部门决算已于批复后20日内在本级政府门户网站分目录分类型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二)完整性

  按照州财政局的要求,我局向社会公开了如下内容:部门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部门预算情况说明、汇总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部门收支总表、部门收入总表和部门支出总表等。

  (三)细化程度

  我局对部门预算公开的内容进行细化,包括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按经济分类公开部门基本支出,将“三公”经费中“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细化为“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费”进行公示等。

  (四)公开方式

  由于我局没有门户网站,按照州财政局要求,我局按时在红河州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开了2021年部门预算信息。

  (五)真实性

  决算数据真实、准确、全面。不存在虚列支出问题和决算与账面不符问题。

  红河州科技局

  2022年12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学技术局2021年度部门决算(汇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