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教师离校不离教 学生停课不停学 我州全面启动“云课堂”教学计划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2/05 16:52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中小学教学的影响,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在全州组织开展“云课堂”教学活动,保障中小学在延期开学期间“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2月4日上午,红河州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视频会,下发实施方案,精心布置“云课堂”教学活动。按照计划安排,全州各中小学将于2月10日起,以高三、初三学生为重点,充分利用“云课堂”信息化手段,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网上专题辅导、同步教学;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线观看全国优质教学视频资源。同时,认真落实教育部要求,对非毕业班学生,在原定开学计划时间之前,暂不开设“云课堂”教学,适时开展防疫宣传、指导完成作业,减轻教师和学生不必要的负担。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