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体系统安全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24 23:56

浏览次数:

  9月12日,全州教体系统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副局长高永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永红指出,2019年上半年我州学校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并就下半年全州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是围绕当前各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要求,提出组织领导必须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必须到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把控必须到位、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必须到位等九个“必须到位”的要求。

  张学理要求,安全稳定事关全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安全稳定的重担层层担起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在各县市设立分会场,各县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分管安全工作局领导、安全管理科(股)室人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各中学校长及县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控辍保学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