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递交音视频图纸文件方式变更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7 16: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交易主体:

  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营商通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于2023年3月31日18:00对音视频演示文件(BTBY、ZCTBY)和图纸文件(BTBT、ZCTBT)递交方式进行更新,更新后将以加密的方式进行递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3月31日18:00前已经办理进场登记的项目,继续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开标时导入未加密的音视频演示文件(BTBY、ZCTBY)或图纸文件(BTBT、ZCTBT)。

  二、2023年3月31日18:00后新办理进场登记的项目,若招标文件要求递交音视频演示或图纸文件,投标人应使用最新编制系统将音视频演示文件(BTBY、ZCTBY)或图纸文件(BTBT、ZCTBT)生成加密文件,并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

  三、投标人应将所有内容合并生成一份音视频演示文件或图纸文件进行上传,大小控制在1G以内。

  四、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系统技术支持人员(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86483801)。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3月29日

阅读下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