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4/13 15:32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调研组先后到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红河县、元阳县的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分乡镇村为民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对政务服务工作及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座谈交流。

  3月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元阳县新街镇为民服务中心、新街镇土锅寨村委会为民服务站、攀枝花乡为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察看基层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通过翻阅台账资料、查看硬件配备、观看现场办公等方式,全面了解各中心的实际运行情况。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情况、电子化平台运行情况(交易情况、交易数量、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对我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运行工作、内部制度规范化建设、场所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州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阅读下一篇

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