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公开>考核评估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我州开展执法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3/04/23 17:17

浏览次数:

  4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我州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屏、建水、元阳、蒙自4县市的产业园区、民族村寨、职教园区等地,检查我州贯彻落实促进乡村“五大振兴”、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20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我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州在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检查组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充分认识依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意义;要建立健全乡村振兴工作机制,推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重点抓好乡村人才振兴,形成良好的乡村人才培育机制,不断壮大乡村振兴人才队伍。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陪同检查,副州长李国民参加座谈会并作情况汇报,部分省人大代表、州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省级工作对接会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