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财政信息公开>政府购买服务目录

红河州开通政府购买服务“绿色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10/27 14:30

浏览次数: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红河州开通政府购买服务“绿色通道”,对防疫服务购买采取简易购买程序,支持各县市、各单位优先实行政府购买服务,迅速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定点隔离、体温检测等多个领域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

  据统计,红河州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政府购买服务支持疫情防控项目共计103个,共投入政府购买服务资金1,738.32万元,涉及购买主体18家,承接主体62家。

  政府购买服务尤其是“绿色通道”的开通,有效弥补了政府专业公共服务供求缺口,提高了疫情防控服务水平和效率,充分调动了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取得了云南省首例治愈患者在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出院,2020年3月1日红河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面“清零”,持续保持境外疫情“零输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成果。

 

阅读下一篇

2021年上半年红河州发生政府购买服务资金1.5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