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信息公开>生产安全事故信息

2021年8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4/29 14:48

浏览次数:

  个旧市“8·10”建筑施工类高处坠落事故

  2021年8月10日15时00分,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云南融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木工雷传顺在云南源正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在建厂房第三层外(距离地面约为10米),对柱体外侧进行支模作业时,从脚手架上坠落。坠落后现场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雷传顺被送往鸡街卫生院抢救,由于医疗条件有限,雷传顺被转往开远59医院抢救,10日下午6点,雷传顺经抢救无效死亡。

  泸西县“8·12”建筑施工类高处坠落事故

  2021年8月13日22时18分,泸西县应急管理局接白水镇党委函告:白水镇桃园村马思友家自建房施工过程中,2021年8月12日11时许,施工人员唐定生不慎从二楼楼梯间施工架上摔落,导致头部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泸西县人民医院抢救。

  泸西县“8·23”建筑施工类高处坠落事故

  2021年8月23日19时接泸西县旧城镇政府报告:2021年8月23日8时30分左右旧城镇雀梨树村马向华家,由唐志刚组织施工人员浇灌第二层房子,施工人员朱永夯在支架子过程中不慎从二楼坠落至一楼地面,造成朱永夯1人当场死亡。

  蒙自市“8·29”道路交通事故

  2021年8月29日17时25分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龙树路与人民西路路口处,孔令祥驾驶云G92631号重型自卸货车(车辆为红河山水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所有)从蒙自市龙树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17时25分许,行驶至人民西路与龙树路交叉路口处,在右转弯向陆迎村行驶过程中刮碰到郭永祥驾驶沿龙树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自行车后碾压驾驶人郭永祥,造成驾驶人郭永祥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建水县“8·30”建筑施工类高处坠落事故

  2021年8月30日8点20分左右,在建水县西庄紫陶小镇紫陶社区一区,临安镇中央公园一期2幢11楼在建楼房工地上,工人徐磊在检查吊篮过程中,从高处坠落,造成徐磊当场死亡。

阅读下一篇

2021年7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