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赵瑞君率队到内蒙古重庆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6

浏览次数:

赵瑞君(前排中)一行在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人勤春来早,招商正当时。2月2日至4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率红河州党政代表团到内蒙古自治区和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并与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座谈,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宣传推介红河,面对面洽谈交流、点对点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开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赵瑞君一行先后到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西彭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技术研发等情况,实地考察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并见证了泸西工业园区管委会与重庆西彭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座谈会上,赵瑞君对九龙坡区及各企业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基本情况。他说,红河州区位独特、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生态良好,工业基础雄厚,沿边开放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当前,红河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坚持“一把手”主动谋划、主动争取、主动走出去招商,急需九龙坡区及有关企业的帮助支持,在产业协助、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九龙坡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与红河州人文相亲、产业相融、发展相通,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厚植友谊、携手共进,创新合作模式,加强资源互补,共同推动两地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等企业到红河投资考察,共谋合作空间,共享发展红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李顺说,红河发展潜力大、底气足、势头好,对红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加强产业联动,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助推两地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沟通对接,积极关注红河发展规划,找准发展契合点,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副州长许高红,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泸西县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段或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重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述职评议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