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

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开新局创实效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2 10:25

浏览次数:

  2月1日,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州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州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罗萍代表州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推动全州各项事业谋新篇、开新局,闯新路、创实效。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337”工作思路,立足“稳”字,扭住“进”字,紧抓“蓄”字,激发“活”字,抓实“保”字,把好“统”字,全力以赴强质量、拼经济、出真招、抓落实,努力开创红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社会关注焦点、群众关注热点和工作推进堵点精准发力,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清廉政府建设,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问题整改带动工作提升、促进事业发展。

  副州长许高红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盯目标起好步 狠抓落实开好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