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28 09:33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近期王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并讲话。

  罗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任务、思路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快的行动落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州政府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积极改进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罗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立足红河实际,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重点抓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快产业强州建设、着力抓实重大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大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着力推进边疆治理现代化、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10个方面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抓实重点企业、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抢抓口岸发展机遇,在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打造为民、务实、高效、清正廉洁政府。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产业引导投资基金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