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赵瑞君勉励红河州第24期中青班学员

把工作当事业干 把岗位当阵地守 在红河发展争先跨越的征程上勇立潮头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4 08:32

浏览次数:

  8月3日,在全州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州委书记赵瑞君来到州委党校,与红河州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对全体学员和全州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应亥宗主持,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晋洪江出席。

  座谈中,11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赵瑞君认真聆听,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

  “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千秋大计。”赵瑞君指出,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个人奋斗融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在红河发展争先跨越的征程上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赵瑞君强调,在红河发展争先跨越的征程上勇立潮头,要争做信念坚定的“排头兵”,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要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多听群众的呼声和需求,积极主动投身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争做勤政务实的“实干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方法,坚持顶格标准,用心想事、谋事、干事,增强“八种本领”、提升“七种能力”,苦干实干巧干,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争做敢于担当的“急先锋”,勇于解放思想,敢于迎难而上,强化效率意识,努力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纵深突破,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争做清正廉洁的“模范生”,树牢“权力就是责任”的理念、“权力就是服务”的意识、“用权就要受监督”的思想,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绷紧弦,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阅读下一篇

扎扎实实做好红河的事情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