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赵瑞君在红河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担当实干 拼搏奋斗 在红河发展争先跨越实践中激扬青春力量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6 10:55

浏览次数:

  5月25日,红河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会议,并代表州委向全州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赵瑞君祝愿广大共青团员、青年们行稳致远、健康成长、茁壮成才,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红河发展争先跨越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红河。他希望广大红河青年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倍感振奋转化为倍加勤奋,把倍增信心转化为倍加用心,担当实干、拼搏奋斗,坚定信念勇担当,争做新时代的突击队;勤学苦练强本领,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材;创新创造干事业,争做新时代的生力军;向上向善引风尚,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在红河发展争先跨越的实践中激扬青春力量。

  赵瑞君强调,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肩负着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重要职责。全州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要求,把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战斗力。要保持和增强青年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密切联系和服务青年,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切实维护好青年权益,把广大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赵瑞君强调,青年的发展关系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作为党委、政府重要工作来抓,为青年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为广大青年成长排忧解难。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满腔热情支持青年人、支持青年事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继续关心帮助共青团干部锻炼成长,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使共青团真正成为培养和输送青年干部的重要渠道。

  会前,赵瑞君一行调研了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参加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红优班主题团日活动暨思政课,并与学生们倾情互动。

阅读下一篇

赵瑞君率队到福建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