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7 09:06

浏览次数:

  1月26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州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罗萍代表州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罗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上作表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在抓实问题整改上作表率。

  要忠诚履职尽责,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三张牌”产业建设,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作表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构建全州政府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作表率。

  指导组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预期效果。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改进作风,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州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打击边境走私和加强边境治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副州长候选人许高红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红河州贯彻落实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