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临时党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19 11:29

浏览次数:

  1月18日,参加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红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和临时党支部大会。赵瑞君、罗萍、普绍忠、李成武、董万春、陈军等出席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红河代表团推选赵瑞君为代表团团长,普绍忠、罗萍为副团长。会议还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了补选议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在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红河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瑞君要求,红河代表团全体成员要将政治引领贯穿会议全过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生活纪律、选举纪律,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履行好职责,将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

阅读下一篇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