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2021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4 08:33

浏览次数:

  9月13日,红河州2021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同步参加。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红河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检查工作情况报告及《红河州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红河州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做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实施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解决“两规”实施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完善机制,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工作水平;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职履责,加强组织协调、督促落实,推动红河州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阅读下一篇

习近平向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致贺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