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参加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6 10:53

浏览次数:

  7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以及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指示批示要求,对全省防汛减灾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和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州组织相关部门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值“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防汛形势严峻。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力打好防汛减灾这场“硬战”。

  会议要求,要压实防汛减灾工作责任,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全面落实防汛减灾救灾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迅速采取行动,全力抓好科学研判预警、细化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准备、提前转移避险、及时响应救灾、形成工作合力6项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习近平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重要指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