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12 08:27

浏览次数:

  7月9日,红河州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定点帮扶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与中央定点帮扶单位挂职干部进行充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后,罗萍对新一轮中央单位在红河州定点帮扶以来,6家中央单位和全体挂职干部在助力红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事业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罗萍指出,在中央单位定点帮扶红河州的29年里,尤其是“十三五”时期,红河州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州7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红河正处在从“将起未起”实现“起飞质变”的关键阶段,希望各中央单位结合红河所需和各自所能,因地制宜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多方筹集资金、技术、人才、信息、市场等宝贵资源,抓紧投向定点帮扶县市,助力红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州委常委、副州长苏福厚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红河州相关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