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赛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2 10:06

浏览次数:

  6月9日至10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红河州人社局承办的云南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省赛在蒙自举行。

  练兵比武活动对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本领有着重要作用。据悉,2019年以来,全省共有1.65万人在线注册学习,累计4.3万人次参加比武。

  经过选拔赛、晋级赛的层层筛选,楚雄、临沧、红河、普洱、昭通、曲靖、大理、玉溪8支代表队站上了此次全省总决赛的舞台。总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昭通获得团体一等奖,红河、楚雄、临沧获得团体二等奖,曲靖、玉溪、普洱、大理获得团体三等奖。刘乙、李虎燕等10人荣获“人社知识通”称号,王壹、梁黎等24人荣获“岗位练兵明星”称号。

  省人社厅副厅长宣程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州长何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阅读下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纪实:高天厚土铺展大美画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