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在全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倒排时序倒逼工作 尽快尽早完成清欠工作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08 10:16

浏览次数:

  6月6日中午,全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市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倒排时序倒逼工作,尽快尽早完成清欠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关系市场经济秩序、营商环境优化和市场预期,事关政府公信力。各县市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认识,站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高度,把清欠工作作为保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切实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加快进度,圆满完成清欠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务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克服畏难思想,杜绝工作推诿,进一步细化清偿方案,以更精准的措施、更严实的作风抓好抓实清欠工作;要加强工作督导,实施挂牌督办与挂钩督办,强化制度保障,建立防止拖欠的长效机制,严防新增拖欠,切实为民营、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州长周踊主持会议。13县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十二届红河州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