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6 09:13

浏览次数:

  1月15日,红河州政府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丁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认为,州政府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五个着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开辟新境界,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提升,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迈出新步伐,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取得新进展,在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气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州政府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新要求新目标,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不断实现人民期望的永恒课题,以实干实绩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州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娅莎出席会议并指出,州政府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阅读下一篇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确保新春佳节安定祥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