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及服务成效交流会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27 08:4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承办的2019年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及服务成效交流会在蒙自举行。来自全省各州市工信委、各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交流会。副州长周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指出了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中小企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对2020年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我省11家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服务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和10名中小企业服务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据悉,此次培训交流会旨在总结2019年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的经验和不足,研究讨论2020年企业服务工作的新机制、新任务、新措施,引导各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创业示范基地牢固树立服务首位意识,全力开展各项企业精准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期间,红河州有8家单位就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突破性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