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4 11:0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红河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及州政府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通过现场发言和书面报告等形式交流调研成果。省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联斌等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围绕加快棚户区改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教育扶贫、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以及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开展深入调研,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并提出解决对策。会上,大家结合调研内容谈所思所悟,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会议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推动政府工作的重要渠道和方法,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落实各项解决对策上下功夫,切实强化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行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抓好“5+1”大抓、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使命在心、责任上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李联斌指出,州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原因弄得透,提出的解决对策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红河实际。结合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深入各自分管领域讲好党课,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问题解决的措施和行动,并运用于明年工作的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