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9 08:38

浏览次数:

  9月17日至18日,在红河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中,来自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委宣传部等61个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成的39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合唱、大合唱两个组别。小合唱比赛每队人数为20人至40人,大合唱比赛每队人数为41人至80人。各参赛队精心准备,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现场演唱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赞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抒发红河人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经过两天精彩绝伦的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州司法局代表队、州教育体育局代表队分获小合唱组、大合唱组一等奖;红河日报社等5支代表队获小合唱组二等奖,红河广播电视台等3支代表队获大合唱组二等奖;其余代表队分获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展现红河州直机关干部职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凝聚州直机关干部职工奋力推进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精气神,共同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这次歌咏比赛,让机关干部职工从中受到鼓舞和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 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据了解,9月22日晚上将举行颁奖晚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