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4 08:45

浏览次数:

  6月21日,红河州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今年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9年是红河州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奋发有为,认真落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强化督察问责,把法治政府建设牢牢抓在手里、扛在肩上,长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开拓进取、大胆实践,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务实举措,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委组织部、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教育体育局、州司法局、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罗萍率红河州党政代表团赴上海走访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