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脱贫攻坚驻县督导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7 08:36

浏览次数:

  5月25日,红河州脱贫攻坚驻县督导业务培训会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督导业务培训。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

  盛高举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福祉,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是组织的重托、人生的光荣。各驻县督导组要认清责任使命、牢记目标任务、熟知标准要求、抓住督导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个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紧盯问题短板,倒逼责任落实,务实高效开展驻县督导工作,为全州脱贫攻坚大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培训,安排了脱贫攻坚政策解读和专题培训,并对督导组成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测试。

  按照州委的部署安排,此次州脱贫攻坚驻县督导组共5个小组,分别由州级领导任组长,从今年6月份开始对红河、元阳、绿春、金平、屏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驻县督导。

阅读下一篇

省外办工作组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