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召开全州建议提案交办会暨办理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9 08:58

浏览次数:

  4月18日,红河州政府召开全州建议提案交办会暨办理工作培训会,就全州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州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明显。去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人大、州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全州政府系统明确办理工作责任,规范办理工作程序,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增强办理工作效果,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圆满完成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优质高效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2019年,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建议提案560件,占建议提案总数的97.2%。各承办单位务必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沟通协商,突出办理重点,注重复文质量,强化跟踪问效,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回应广大代表委员。

  会上,个旧市政府、州农业农村局、州卫生健康委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第二十五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在建水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