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鞠云昆带队检查蒙自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02 09:00

浏览次数:

  2月1日,红河州副州长鞠云昆率队到蒙自市九龙农贸市场、金方超市等食品集中的地方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在九龙农贸市场,鞠云昆查看了农贸市场的食品销售情况,向商户询问了解各种肉类及蔬菜水果的卫生安全情况。在金方超市,鞠云昆重点查看了熟食销售区、冷冻食品销售区以及鲜肉销售区,向市场管理人员了解熟食、鲜肉、冷冻食品等各环节是否严格遵循食品安全的规定,是否把好食品安全关。

  鞠云昆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老百姓健康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无论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还是每一个商家商户,都必须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安全心食品,过个幸福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

1月31日,红河州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红河州2018年“两烟”工作情况,分析烟草产业面临的形势,并谋划、部署了红河州2019年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