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越南安沛省、老街省代表团到红河展览馆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12 08:48

浏览次数:

  6月11日,越南安沛省人民委员会主席杜德唯,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青阳率安沛省、老街省代表团一行到红河州蒙自,参观考察红河展览馆。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陪同。

  红河展览馆以“山水情怀,生态灵魂,人文精神”为设计理念,以“面向未来的城乡规划展览馆”为功能定位,是红河州对内对外展现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发展愿景的重要平台。参观考察中,越南两省代表团一行首先走进一楼大厅观看了《大美红河》宣传片,随后到历史人文、民族文化等展区,参观了解红河州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二楼建设成果展区和城市规划展厅,越南两省代表团一行重点了解了红河州的城镇体系规划和滇南中心城市总体规划,并观看了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数字沙盘,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考察中,双方积极评价了中越传统友谊和彼此合作发展成绩。

  罗萍表示,近年来,红河州与越南北部几省的合作交流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用好当前的合作机制,继续加强友好交往,在经贸、旅游、文化、体育、教育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不断开创双方友好合作新篇章。

  越南两省代表团对红河州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双方保持良好交流互动,巩固友好发展关系,在文化领域、城市建设、教育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密切双方人员交往,拓展互利共赢空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召开弥蒙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6月7日,红河州政府召开弥蒙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对弥蒙铁路征地拆迁工作作具体安排,并签订目标责任书。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