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迁注红河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2 08:2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云南建投集团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迁注我州蒙自市。这标志着云南建投集团与我州的合作进入了新的时代。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1953年1月在个旧市成立的十四冶建设集团云南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现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目前,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在我州参与了元(阳)蔓(耗)、蔓(耗)金(平)、弥(勒)泸(西)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

  据悉,该公司迁注我州后,将全力服务和融入到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发展进程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应有贡献。州委、州政府和蒙自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也将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便民利民

  根据住建部《关于正式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的通知》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