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1 08:30

浏览次数:

  4月9日,我州召开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培训会,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编制《红河州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16-2020年)作动员,并对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统计进行培训。州中低产田地改造办公室分管领导及州级相关部门工作负责人、13县市分管中低产田地改造办公室的领导、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以保障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目标,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主线,以粮食主产区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区域为重点,按照“集中连片、旱涝保收、稳产高产、生态友好”的要求,切实推进全州高标准农田建设。

阅读下一篇

一季度红河州供销系统主要经济指标“飘红”

  1至3月,全州供销系统实现农副产品购进总额10.1亿余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3%;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10.5亿余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