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03 08:26

浏览次数:

  3月30日,我州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18年征兵准备任务部署会,通报2017年征兵“五率”情况和退兵问题,表彰先进典型和个人,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2017年,我州顺利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达58.91%,没有出现任何不廉洁征兵问题,但因出现退兵,导致征兵“五率”排名倒数。今年,征兵工作标准要求更高、工作任务更重、征集压力更大、协调难度更大,各级要紧跟兵役制度改革步伐,按照“强基础、抓重点、提质量、保底线”的思路,做到“五个不”,即领导重视不放松、协调配合不马虎、基层工作不懈怠、宣传鼓动不断档、依规执行不越矩。要坚持大事大抓,切实担起完成任务的政治责任,把征兵工作作为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国伟业的有力支撑、军民融合的有效途径来对待;要坚持精准施策,把精准要求贯彻到思想发动、政策落实、方法手段全过程,不断提升兵员征集的质量效益;要坚持军地协力,从压实领导责任、细化任务分工、严守廉洁纪律方面,全面加强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为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景区数字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去年以来,我州抓住全省旅游数字化、智慧化发展契机,高效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