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在全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暨旅游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信心 顺势而谋 奋力开创红河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28 08:33

浏览次数:

   

  3月27日,2018年全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暨旅游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紧扣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目标,坚定信心、顺势而谋,高质量推进旅游强州建设,奋力开创红河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

  罗萍指出,近年来,我州全力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量”有新增长,“质”有新提升,“建”有新进展,“管”有新成效,全州旅游发展持续向好。但也要清醒看到,目前我州旅游发展的理念、模式、基础设施尚未完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必须以问题为导向,用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加以研究解决。

   

  罗萍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和省委、省政府推动“一部手机游云南”、打好“三张牌”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握大势、顺应趋势,全力做好今年工作:一要强化要素整合,以实施“一部手机游云南”为契机,把全州作为一个整体旅游目的地来整体开发打造,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二要注重品质提升,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和高A级景区创建,打造一批旅游风景道示范项目,推进城乡旅游环境整治,完善全域旅游发展新体系;三要突出项目带动,引进高端投资主体参与我州旅游产业开发建设,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推进旅游扶贫示范乡镇、示范村建设,以融合为方向推动“旅游+”,夯实全域旅游发展新基础;四要强化服务提升,统筹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红河版块工作,加快推进州内景区数字化、精品自驾旅游线路、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厕所革命,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营造全域旅游发展新环境。

  副州长鞠云昆主持会议,并代表州政府与相关县市签订2018年全域旅游发展目标责任书。

  会上,州旅发委负责人作旅游工作报告,建水县、弥勒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汇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个社区矫正案例入选全国司法行政案例库

  日前,我州2个社区矫正案例成功入选全国司法行政案例库。

>